和风叹息

从来都不会火的难过人士

宇宙(瞎编的名字啦)

一,飘渺的宇宙


宇宙奇迹现在如何?


这个如同传奇般的人物现在正在宇宙裂缝里徘徊不定,像无助的树叶在风中飘荡。


他怎么样了?


他很迷茫,他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。自从出生以来,他一直战斗了几千亿年,算是奥特一族的超级老爷爷了,他依旧不明白,他拥有被认为“传说”的力量,打败了不少慕名来挑战的宇宙人,这么强大的力量该用在什么地方。


不近人情的宇宙奇迹甚至有点暴躁的脾气从来不会为这件事思考。引发这次思考的原因来自于那位被称为“大宇宙意志”的家伙。


“你拥有这么强大的力量,为什么要滥用它,不干点有意义的事?”这是年轻的宇宙奇迹与一个慕名而来的宇宙人打架,毁了一个行星以后,大宇宙意志对他的更本算不上训斥的说教。


宇宙奇迹心里少不了不满和烦躁,他认为,就这么一个不起眼的小行星至于吗?


——他在这里想这件事已经很久了,一晃几十亿年过去了,他忽然在某一天开窍了。


宇宙奇迹意外被召开了地球。三位年轻的战士为了保护一颗蔚蓝的星球,唤醒了这位宇宙奇迹。


打败海帕芝顿后,被它吞噬的人类像流行一样飞回地球的各个角落,宇宙奇迹并没有离开,他停驻在宇宙外围,看着这一切,超级视力和超级听力让他看见人们与自己的亲朋好友拥抱在一起,听到人们兴奋的欢呼声和小孩子们的欢笑声。


或许用自己的力量去守护一个美丽的地方也是很不错的选择。宇宙奇迹这么想着。


他回到诺亚神殿,大宇宙意志和被称为“宇宙第一道光”的家伙已经在那里等他了。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